國民黨向前行苗栗遊行活動 萬人參加

(中央社記者張靜茹苗栗十六日電)國民黨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苗栗縣部分今天下午二時三十分登場,由縣長劉政鴻領軍分三路線前進位於縣政府的會場;劉政鴻說,馬英九當選絕對不會引進大陸勞工,如果引進勞工他就辭去縣長職務,意圖為一中市場謠言消毒。  下午二時三十分由縣長劉政鴻、立委李乙廷、徐耀昌各領軍一隊遊行隊伍,由苗栗市三個方向向縣政府活動會場集結,每一路線都約有千人參加,加上在現場等待的各鄉鎮支持者,國民黨縣黨部準備的一萬兩千張椅子不夠坐,一萬多名支持者擠爆縣府前廣場。

  劉政鴻先與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地方大老一同站在台上喊口號,在三時十四分時與現場所有支持者反戴帽、比喊V手勢,喊「愛台灣、反對中共反分裂法」,並以榮興客家劇團的花槍刺破代表「反奧步」氣球,希望大家能夠認清民進黨抹黑手段,全力支持二號馬蕭配。   接著由縣內民意代表接力上台催票,加上最後推藍色氣球代表推動馬英九進總統府,此時活動已到最高潮。劉政鴻說,這一次民進黨選舉奧步出盡,大家一定要小心,因為民進黨選舉太厲害了,以前有吳敦義錄音帶事件,也有兩顆子彈會轉彎的前例,接下來會有什麼實在難以預料,大家一定要小心。  劉政鴻還說,民進黨執政失業率那麼高,他保證未來馬英九上台大陸勞工不來台、不取消老農與敬老津貼、也不引進大陸農產品,因為工作給我們自己勞工都不夠,怎會引進大陸勞工,劉政鴻還拍胸保證,如果引進大陸勞工,那他立刻辭去縣長職務,下台負責!9703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