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花蓮總部擊掌逆轉勝 營造聲勢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十六日電)民進黨長昌花蓮縣競選總部今天下午配合舉辦全國同步大行腳「百萬擊掌逆轉勝」造勢活動,全縣二十四個出發站聚集大量人潮,於下午三時十四分同步開始行腳,並沿路和民眾擊掌相互加油,行腳民眾最後齊聚花蓮市東洋廣場排出「心」型圖案,凸顯「愛台灣的心」的心聲。 長昌花蓮縣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卯足全力動員舉辦「百萬擊掌逆轉勝」造勢活動,在全縣二十四個出發站聚集大量人潮,按規劃的路線在全縣各鄉鎮市行腳,表達逆轉贏得總統大選的訴求。

今天除花蓮本地的支持民眾參加行腳活動外,還有遠從北部特地趕來的支持群眾加入行腳行列,參加行腳造勢活動的群眾,興奮地與沿路民眾擊掌相互加油,前民進黨花蓮縣籍立法委員盧博基還特地騎馬加入行腳行列,不過馬兒被鞭炮聲驚嚇在路上狂奔,最後只好帶到公園讓馬兒休息。 行腳群眾人手一支長昌競選小旗幟賣力的舞動,並拉著「要入聯反對中國霸權」、「顧飯碗反對一中市場」、「要制衡反對一黨獨大」等布條,表達支持長昌勝選的訴求。

遊行群眾最後齊聚花蓮市東洋廣場排出「心型」圖案,凸顯「愛台灣的心」的心聲,並高喊長昌當選的口號營造出熱烈的氣氛。9703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