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客運與小貨車擦撞 12人受傷送醫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十五日電)嘉義縣鹿草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嘉義客運公車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造成十二人受傷,經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嘉義縣消防局是在今天清晨六時四十二分據報指出,鹿草鄉外環道路鹿草加油站前,有兩輛車子相撞,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受傷的一名男性、十一名女性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指出,這輛小貨車是用來載運女子樂隊的交通車,車輛駕駛陳淑嫥(女,四十七歲)本身也受傷,至於嘉義客運公司駕駛林財有則無大恙。 警方表示,十二名傷者中,有人骨折、有人鼻樑斷裂,其中傷勢較嚴重的是陳孟勤(女,三十歲)左手與右腳骨折,所幸十二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受傷人員名單如下:林金花(38歲)、邱玉蘭(49歲)、陳毓如(17歲)、陳秀鳳(41歲)、楊康端(48歲)、陳淑嫥(47歲)、林貿鴻(男,17歲)、林靖樺(17歲)、陳孟勤(30歲)、趙玉霞(47歲)、黃秀鑾(52歲)、吳佩儒(53歲)。97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