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將舉辦世界駭客比賽 獎金一億韓元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十一日專電)南韓軟體論壇公司今天透露,為了改善社會對駭客的認知以及培養資訊安全人才,將於二十一日透過在線預賽舉辦總獎金一億韓元(約十萬多美元)、命名為「Code Gate 2008」的世界駭客比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此次除將舉行駭客比賽,還將舉辦網路安全會議、防禦技術比賽和網路安全展會等。國際反網路釣魚工作組(APWG)秘書長卡賽迪等人將發表專題演講。

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的在線預賽脫穎而出的八支隊伍將於四月十四日和十五日在首爾韓國綜合貿易會展中心洲際酒店,爭奪一億韓元的獎金。 四月十五日舉行的網路安全會議,將由五國著名網路安全專家介紹世界網路安全的趨勢和熱點、網路安全技術並親自示範表演。

同時,微軟產品安全部門主管安卡希曼、IBM 安全領域亞太區總監林安東尼、NHN研究中心首席林才昊等將發表有關企業安全問題的演講。 至於此次駭客大慶典的詳細內容,可進入網路主頁www.codegate.org查詢。9703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