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週報爭議 謝長廷質疑是為馬營解套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七日電)藍營質疑「台灣週報」、「非常光碟」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有關,謝長廷今天反擊表示,他正在批評馬蕭「一中市場」,有需要轉移話題嗎?反而是對手要轉移焦點,此事符合誰的利益、為誰解套其實很清楚,而這些攻擊始作俑者也都是對手。 謝長廷下午出席「新移民影像故事」新書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他並抨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陣營過去指控人家也沒有證據,卻用幾千萬在登廣告,哪是誰的錢?要馬營「不必這麼虛偽,做到小學生的倫理要求就可以」。

謝長廷說,這類攻擊始作俑者是誰大家可以評評理,最早是對手的網站罵他的太太、對手發言人批評他太太是「布袋枝」,這是什麼意思?到現在沒有提出證據,最早講人家的父母是誰?還說他母親葬在美國沒人管,完全是謠言。 他表示,這類攻擊都是藍營先講,「過去講別人、陳總統家人,社會就會模仿,別人也會講他。」謝長廷不滿地說,「有批評到他的都說是我,批評我的都是他做的嗎?」

謝長廷並說,他常講推己及人、恕道,不能別人被講的時候,都不講話,還幸災樂禍,「現在講到他,突然一大堆倫理、孟子都出來了,這無助於社會的改善。」在這一點上,他比較有反省能力,他常會檢討,不要人家這樣對待他,自己也不這樣對待人家。 有立委質詢綠營十六日的全台擊掌活動,有心人在手掌內預藏毒針「刺謝」的可能性,謝長廷也斥責這樣講會引起社會不安、或是有人會受到影響,非常不好,如果是好意,應該直接告訴他,不需要在電視上講。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