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再次太空行走

【新唐人】星期四兩名國際空間站宇航員离開空間站進行預計六小時的太空行走,他們的任務是除去空間站外面的包裹層,這個包裹層是用來在寒冷的太空中使空間站保溫,但現在空間站方向改變,為了防止太陽照射下空間站過熱,所以必須除去包裹層。

這是空間站宇航員在九天里的第三次太空行走,預計時間長達六小時,也是在沒有宇宙飛船協助下,空間站進行的最高強度工作。

宇航員蘇尼塔•威廉姆斯(Sunita Williams)和邁克爾••阿雷格里亞(Michael Lopez-Alegria )在東部時間早上8:26開始太空行走,比計划提早了半個小時。

威廉姆斯說:“今天外邊很漂亮。”

宇航員計划除去用于保溫的太空站包裹層,這個包裹層是用來在寒冷的太空中使空間站保溫,現在空間站方向改變,太陽的照射下包裹層會使空間站傳動裝置過熱。

上兩次太空行走,宇航員們為空間站安裝了新的制冷系統。如果時間允許,他們在完成6個半小時的太空行走后,還將完成上兩次太空行走未完成的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