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和星何爭奪獎金王趨白熱化

【新唐人】古森(Retief Goosen)周日在克萊斯勒錦標賽(Chrysler Championship)最后一輪打出低于標准杆一杆的70杆成績,并以272杆的總成績獲得冠軍。

這位南非高爾夫名將在四輪比賽中維持优异表現,總成績低于標准杆12杆,而斐濟選手星何(Vijay Singh)以275杆獲得亞軍。

古森与星何在后九洞展開激烈爭奪。古森于第10洞抓下小鳥球(birdie)后,領先星何3杆,但后者在接下來兩洞接連抓下小鳥球(birdie),將差距縮小到一杆。

古森在第13洞和第14洞再次接連抓下小鳥球(birdie),而星何在最后六洞有五洞平標准杆并且吞下一次帕忌球(bogey)。

星何如果取得此項賽事冠軍,將确定可力壓老虎伍茲,登上PGA獎金榜首位。不過他今年的獎金收入高達734万5907美元,伍茲很難超越。

伍茲在接下來的巡回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中必須奪得冠軍、而且在星何僅得到第四名或更差的狀況下,才能胜出。

但如果星何的成績獲得并列第三或是更佳名次,即可成為本季PGA獎金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