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动物园用冰块为北极熊降温

【新唐人】欧洲的持续高温已使动物和人都感不舒服,柏林动物园采用大冰块帮助北极熊降温纳凉。

8月13日, 志愿者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起给柏林动物园的北极熊降温. 持续的高温已经使动物和人都感不舒服。

在看到当地报纸的广告后, 很多人排队往北极熊圈里的湖中投放冰块.柏林气温仍然高达34摄氏度,而南方的巴伐利亚,气温高达38摄氏度。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库斯(Injo Kohs)为能够创造出一点北极一样的气候而感到十分高兴。

他对记者说:"北极熊忍受这种天气已经有几个月了.今天它们可以好好凉快凉快了."

兴奋的孩子们在熊圈周围喊着让北极熊出来享受凉爽.

动物学家汉勒(Heiner Kloes)对北极熊的反应很感兴趣。 过去几周德国的酷热天气对北极熊来说是很难受的.北极熊的身体天生耐寒。

目前挪威对北极熊实行完全保护。但在格林兰、加拿大、俄国还有阿拉斯加, 它们还在受到猎人们的威胁。目前北极熊数量估计在两万五千头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