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南部發現人類32万年前的足跡

【新唐人】在意大利南部的羅卡蒙菲納火山灰岩中發現了人類在32万年到38万年前留下的足跡。

在意大利南部一座火山的斜坡上,科學家們發現了他們認為最古老的遠古人的足印。3個遠古人沿羅卡蒙菲納(Roccamonfina)火山坡爬下,可能是正在逃避一場火山爆發。足跡年代在32万年到38万年之前。羅卡蒙菲納火山距离意大利南部港市那不勒斯大約50公里,目前是一座死火山。羅卡蒙菲納火山最后一次爆發大約是五万年前,是在這些足跡形成之后大約25万年之后。 兩位報道此發現的科學家之一阿道爾福-帕納若勞(Adolfo Panarello)教授說,這些遠古人留下的足跡顯示,他們曾經用手撐地以幫助保持身體平衡。3行足印沿火山坡而下,兩行足印走的是直線,一行足跡呈之字形。當地人認為這些足跡超自然的生命留下的,稱之為魔的蹤跡。這些腳印長約20厘米,寬10厘米,科學家們由此推測,這些人的身高不足1.5米。越來越多的考古發現證實人類在几十万,几百万,甚至上億年前就出現過文明, 按照達爾文進化論的假設很難解釋。達爾文自己在成名著作《物种起源》中也說,一些事實到目前仍是令人費解的,這將可能成為反對本書所持觀點最有力的證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