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幅耶穌基督畫像流下血淚

【新唐人】印度西部沿海戈亞(Goa)邦發現耶穌基督畫像流下血淚后,數百名忠實的信徒蜂涌來到該地的一座教會。

這個現象是由一名居住在納奎利姆的學生發現的。在今年2月26日晚上,她發現房中的耶穌畫像流下血。這個奇跡的消息迅速傳播,忠實信徒們開始涌向堪蒂拉亞(Candelaia)教會,這張畫像被移到那儿作公開展覽。

這座教會位于薩爾塞堤(Salcette),离邦首都帕納吉(Panaji)大約35公里。人們面對這無法抗拒的事實,解釋這件事的發生是神的信息。一名目擊者說,"耶穌因為我們的罪孽遭受苦難,耶穌要人類改變生活。因為人罪孽深重,耶穌想顯示他的心因此而痛苦,這個世界可能發生更坏的事。如果我們改變我們的生活,上帝也許不會降下即將來臨的懲罰。"

一位修女說,"我感到耶穌真正地為我們大家哭泣。那意味我們必須要改變心腸。我感覺它的真實,在許多地方我們女士哭泣和流淚,但沒人注意, 但現在耶穌也開始清楚地出現在我們眼前,并且對我們說話。"

教會沒有提供任何意見。他們說這張畫像很快會寄到新德里,作詳細的研究,以核實它的真實性。這張畫像目前由舊戈亞(Old Goa)的總主教保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