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貴族涉足利潤丰厚的水牛奶酪生產

【新唐人】意大利貴族們正在涉足利潤丰厚的水牛奶酪生產。 以往人們都在比薩餅上面見到奶酪,但現在迪巴法拉奶酪正風行歐洲,成了上等餐桌上不可缺少的東西。

王子雨果-溫帝西-古瑞慈正在准備開始另一繁忙的一天。他的皇家奧斯托-匈牙利血統的標志在他的直升飛机旁閃耀著光芒。如果你沒有看見的話, 在他的太陽鏡,門鈴等地方到處都可以看見。他家住在桑特-昂基羅-達里夫西村, 從他家飛到他位于羅馬南邊約200公里的阿瓦薩鎮的2000公頃大的牧場, 只需一會儿的時間。不過,飛旋的螺旋獎下的奔跑的野獸可不是西部電影中的鏡頭, 而是王子在意大利南部堪潘尼亞(Campania)鄉村的牧場。

王子看著他的牛群驕傲的說:這就象是你到了非洲一樣,都是些大動物。水牛只有在意大利南部才能見到, 它們在那普那斯山區和平原上漫游已有許多個世紀了。水牛奶是制作真正的迪巴法拉奶酪的基本原料, 比一般奶牛的奶酪營養要丰富得多, 專家們說兩者不可比擬。 這些渾身是泥的動物,似乎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很難想象它們在提供著世界上最精致的餐廳食物。

雨果王子和他的妻子–西班牙國王的侄女索菲-哈普斯伯格說,它們的產品以前只在國內銷售,現在80%供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