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马云不是退休是被收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讯】【今日点击】(3264-2)

提要
克强中国不会“竞争性货币贬值
阿里巴巴取消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一个多星期两个星期,开始讲西游记了,有朋友说涛哥讲完西游记,是不是该讲儒林外史了,没想过。西游记跟封神演义呢,它是同时间出现的,在四大名著当中呢,封神演义其实是在四大名著之外,但是呢它讲的,被中共讲的神话故事的概念中呢,却非常特别的留下来。我也跟大家讲过那故事,我说中共在封杀,在中共党文化的背景之下,你看习近平订的新的条例,中国共产党员的处罚条例当中,他把中共跟信仰宗教完全对立了。共产党员你不能有任何宗教信仰,你有信仰就让你离开,那不就完全对立了吗,对不对?所以这种对立不是文化的对立,这种对立是生命的对立,共产党员叫高级动物,比一般人高级,高那就是生命的基础。所以共产党员有自己的生命属性,当有自己生命属性的时候,他在生命上就生命认知上,就跟正常人直接对立了。那这种生命的对垒,就是我们现实环境中真正表现的。

但是我跟大家讲过,我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共产党这么残酷,杀了8千万中国人,但它却没能封杀掉,就是就像封杀金瓶梅一样,它没有封杀掉封神演义跟西游记。儒林外史、聊斋,那比这两本书的普遍性要低很多,这两本书是民间的普世的概念,几乎所有人都读过,儒林外史不是谁都读,对吧,聊斋志异也不是谁都读,因为那讲都是鬼,里面讲的都是鬼。但封神演义跟西游记,讲的是人与神之间的关系,它就流传了。所以它为什么能在民间流传?他是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佛性,对吧,都有自己的佛性。而人们对鬼的概念,是一种地狱的,跟地狱就连在一起的,它相对就是负面的,就没有那么大的兴趣,是惧怕它拒绝它。而中共没有封掉这两本书,是因为中共的党文化它的背后的能力,就给它限制住,它意识不到这两本书能够对每一个人,产生能够残留住保留住,使他内心残留一些佛性,无论他是多么高级的动物。

李克强:中国不会搞“竞争性货币贬值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李克强,中国不会搞竞争性货币贬值。在人中你当真的时候,这些事儿就没完儿啦,这是开玩笑。李克强从来对有关贸易战,一句话都不说,什么面儿都不露,但是当他来到海外的时候,他就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所以他在讲某些话的时候,我觉得也不容易的。竞争性货币贬值,原来说不打货币战,现在说不做竞争性货币贬值,告诉大家什么?货币会贬值的。天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会,发表演讲,并没有提到当前的贸易争端,但强调,有关北京故意让人民币贬值的说法,毫无根据。人民币汇率单向贬值,对中国弊多利少,中国绝不会走靠贬值人民币,去刺激出口的路,这种方式去赚薄利小钱,任何单方面的贸易行为如何如何。那人民币现在汇率被控制在6.85左右,6.85左右,但是从9月12日到9月18日9月17日,六天,中国自己向市场净投入,净投入啊,6000亿人民币。

章家敦在同一天18日发的推文,他说中共上层面对贸易战,面对国内经济已经焦头烂额,无计可施,才做出这种事情。净值投入6000亿人民币,相当于1000亿美金,市场的承受力,就是说你买的豆腐跟萝卜,要涨多少钱,就这么回事。而对外呢,它不敢贬值过7,当它对外不能贬值过7,表现出很强,它在玩命往里扔钱,扯自己。另外一个角度可以说,就市场没有钱,市场钱上哪儿去了?张少春原财政部副部长,从他们家里面,这是流出来的消息,从他们家里面搜出来的现金,现金啊,英镑、欧元、澳元、美元四种货币加起来,超过20亿人民币。有130多套房子,有148个情妇,话是这么写的,在国内的银行账户上存了600多亿,在海外账户上存了300多亿,它加起来1000多亿, 1000多亿。发改委刚宣布说,要向市场投入1000亿人民币,去研究大数据。这爷们一个人,就能把全国的大数据的工程,都给包下来,你说那钱在哪儿呢?

阿里巴巴取消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

阿里巴巴取消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我觉得是个笑话,新华社报导: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星期三称,阿里巴巴取消了在美国,创造100万份工作岗位的计划,是贸易战导致了这项决定。这个承诺他讲说,这个承诺是基于中美友好合作,双边贸易理性客观的前提下提出的,当前的局面已经破坏了原来的前提,这份承诺无法完成。共产党员了,马云估计应该入党了,第一个;第二个,在未来的时间里面,马云我觉得应该在财政部,或者是金融系统给他一个官位。为什么?这是党的发言人的用词,这不是一个生意人的说法,这不是一个民营企业家的话,这是李克强的话,习近平的话,刘鹤的话。说得准确点,这应该是王毅的话,第一个;第二个,一百万份工作岗位的计划,2016年11月分,在川普获选之后,他只身来到纽约,来到川普的自己的,川普大厦去见了川普,见完之后到现在,中间连个声都没有。谁派他去的也没说,他就是一个使者,是一个探子,习近平派他做探子,他才敢去。

在那个时候,2016年的时候,万达、复星、海航,已经开始被打得找不着牙了,而马云当时在风口浪尖上,是中共最高层各个家族的白手套。在支付宝、在蚂蚁金服、在他相应的企业中,都有江泽民家、曾庆红家、刘云山家、贺国强家,都有他们各家儿子们的股份。在那个时候他突然出现在纽约,能见川普,谁都够不着川普,对不对?谁都够不着川普。为什么他去了,回来之后,出来之后说我要干嘛,我要干嘛干嘛,大家俩儿一乐,很伟大,川普说他很伟大很伟大很伟大,扭脸啥都不提了。今天当他宣布退出,从阿里巴巴的领导的角位上退出,9月10日他宣布退出,他退出刚刚宣布完,支付宝就跟银联,中共的网络支付的系统,先签订了合同,它被银联收编了,被党收编了,支付宝,然后他说出这个话。所以有一个说法是说,马云退休呢,是领了圣旨,是要去,要在未来时间里面,要以阿里巴巴为中心,然后再做类似中投的这种国家基金,国家金融投资,他来牵头做国际性的,世界性的金融投资家。因为阿里巴巴的,它的触角已经触及到世界各地了。这个东西,新华社记者访问,是中宣系统要求马云回答这个问题,来压制外面的声音,全是假的。所以马云呢,在我眼睛里呢,也被俘虏了,被俘虏了,他被收编了,而同时间我们看到的是,中国在强力发展大数据。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