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缓罚抗议国歌球员 川普发推批评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宣布暂缓处罚拒绝在播放国歌时站立的球员。对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发表推文,严词批评。

川普在周五晚间发推说,“NFL国歌争议又死灰复燃了,真是难以置信。合同当中没有要求球员必须肃穆站立、手放在胸前吗?年薪4千万美元的执行长现在必须坚持立场。第一次下跪,罚出场外,第二次下跪,禁赛整个赛季,取消薪水!”

此前,许多NFL球员在赛前奏国歌时,用跪地方式表示抗议,招致大量批评。今年五月,NFL联盟通过规定,球员必须在奏国歌时站立,以示尊重。

不过,就在周五,NFL发表声明,表示将暂缓执行这一规定,并将与球员工会进行磋商,以做出最后的决定。

川普此前多次批评NFL球员不尊重国歌。这次发推文向NFL执行长古德尔喊话,再次表达不满。

川普发表推文后,福克斯新闻在节目中请来大学橄榄球传奇教练霍尔兹发表看法。霍尔兹表示,球员跪地之举并不明智。

传奇大学橄榄球教练 卢·霍尔兹:“让我们看看下跪国歌能造成什么后果吧。你在损害这项运动,损害它的未来,以及未来球员的收入。”

霍尔兹还表示,如果抗议是针对警察执法过当,但实际数据说明,今年执法暴力事件不减反增。在演奏国歌时下跪,并不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