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女婴一出生 就赚到终身食物及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讯】美国德州一名孕妇与丈夫正要前往医院,路过速食店Chick-fil-A(福来鸡)借用厕所时,竟意外直接在厕所将婴儿生下来,丈夫马上打电话叫救护车,所幸母女均安。餐厅为了庆祝婴儿的出生,宣布新生儿以后用餐终身免费。

据《今日美国》报导,格里芬(Falon Griffin)是高风险孕妇,丈夫罗伯特(Robert)准备带她去医院待产,途中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Chick-fil-A停了下来,与朋友约好,帮忙照顾两个年纪尚小的女儿。格里芬此时则先跑去借用厕所。

罗伯特在外面跟女儿道完晚安后,便进入速食店。餐厅经理恩里克斯(Brenda Enriquez)却跟罗伯特说,格里芬正在厕所里大叫。

恩里克斯事后回忆,他听到尖叫后觉得事情不妙,就马上打电话叫救护车。罗伯特此时迅速冲进厕所,看到妻子分娩了,胎儿竟被脐带缠绕脖子上整整2圈,他紧急用自己的方式解开了脐带,也没把这件事告诉妻子。

相关视频:



15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格里芬与新生儿送医检查。罗伯特事后说,决定将新生女婴取名为格蕾丝琳(Gracelyn)。

而Chick-fil-A为欢庆餐厅里有小生命诞生,承诺让格蕾丝琳以后用餐全部免费,并邀请她长大后到店里上班。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