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今年年底加州民选官员获得加薪3%

加州公民赔偿委员会日前批准一项加薪条例,从今年年底开始,加州的民选官员和议员将加薪3%。州长的薪水从每年19万5,806美元提高到20万1,680美元。州参众议员的年薪将从10万7,242美元涨到11万1,059美元。

2. 房价居高不下 湾区各县房地产估值飙涨

湾区房价居高不下,拉动各县市的房地产估值大幅度增加。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高科技核心地带的圣塔克拉拉县,地产估值比去年增加了7.34%,就是增加了4,832亿美元;阿拉米达县估值同比增加7%,增加2,882亿美元;东湾康县同比增加5.78%。

3. 夏令时存废将由加州选民公投决定

日前,加州州长布朗签署了湾区华裔州众议员朱感生提出的日光节约时间公投法案。该法案将交由选民在今年11月公投决定,是否保留一年两次调整时钟,即夏令时的做法。朱感生表示,一年两次调整时钟会影响公众健康,引发更多交通事故,同时增加工作场所疾病的发生率。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