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海湾大桥测试24小时自行车和人行道

从5月10日的10天内,自行车骑士和行人可以半夜上到海湾大桥,欣赏月光下的海湾。全长2.2英里的自行车和行人道,连接奥克兰和芳草地岛,目前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开放。这次的10天全天开放是为了测试24小时开放的可行性,包括照明、额外的CHP警力和其他的意外事情。

2. 加州本周投票是否强制安装太阳能板

加州能源委员会计划在5月9号周三就太阳能强制令进行投票,新规将强制加州2020年起的大部分新房建设都必须采用太阳能板。目前新建的独立屋中,只有约15%-20%采用了太阳能新规一旦通过,加州将成为首个强制安装太阳能板的州。除了广泛采纳太阳能之外,新规还包含了推动提高电池蓄电、更多依靠电力而非天然气等规定。

3. 伯克利加大要建学生和游民宿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表示,将在People’s Park 建设学生和无家可归者宿舍,包括可入住1千名学生的宿舍,和125个无家者的住房单位。伯克利分校表示,学校的目标是为一半的本科生提供住房,为1/4的研究生提供住房。目前他们离目标还差6,900个单位,该项目将帮助解决学生住房短缺问题。同时,学校将会提供更多资源,改善People’s Park 的治安问题。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