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十九周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为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9周年,并声援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于4月23日晚,聚集在当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打出横幅,烛光静坐,用以纪念一个19年前永不会被忘记的伟大时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法轮功当时上访的是及其和平理性的,可以说是和平理性的典范,没有喊口号啊,没有阻碍交通啊,临走的时候连纸片都拾起来。”

法轮功学员善的表现,却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深感恐慌,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亲自下令成立了6.10办公室。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这个办公室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或者是文革小组,是一个非常邪恶的组织,在过去的20年里可以说是罪恶累累,直到今天还在操纵公检法和政府部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19年来,中共倾尽国力迫害法轮功,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张岳:“我认识的学员当中,就有十几位被非法绑架,有两位被迫害致死,其中北京电力大学的研究生邓怀颖被抓了十八天就被迫害致死,上海的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监狱关了四年半之后也被迫害致死”。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群体的迫害,直接在毁灭着中国人的道德良知,然而迫害过程中的邪恶表现,也让很多中国人明辨了善恶,选择抛弃中共。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三亿两百多万的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组织。”

她说,相信在真相面前,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抛弃中共,选择光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