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中国是个多民族的国家,共有50多个民族居住在中国大陆。自法轮大法开传以来,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涵盖了几十个少数民族。新年到来,各民族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说:“感恩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使我们在世间看到了希望。师父的慈悲救度,使我们有机缘修炼大法从而能脱离轮回,脱离苦海。”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感叹:“弟子从久远年代走来,幸遇大法。在劫难中,有师父的保护,展现神迹无数!”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草原上的蒙古族大法弟子虽然不善言词,但是他们用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洪大慈悲感染着草原上的每一个角落。弟子盼师尊早日回家,到草原上来,弟子们将献上洁白的哈达和香醇的奶茶,载歌载舞迎接师尊!

来自北京的一份贺信说:“我们是几十个少数民族的大法弟子,是神圣的使命使我们在这里相聚,带着众生的嘱托,有缘修炼法轮佛法。我们都神奇的学会了汉语,讲真相一点也不费力了。在师尊的加持、精心保护下,我们兑现着誓约。”

西双版纳拥有13个少数民族。今年明慧收到了来自这里的许多地区的大法弟子们对师父的新年祝贺和感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