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宣传片公布 实力获网友夸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近期宣布参加大陆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在刚刚公布的宣传片中,他除了表演钢琴,还献上了一段全英文的rap,网友纷纷夸赞他的实力,相当期待他未来在节目中的表现。

范冰冰出道20年,因为事业亮眼,家人都随她受到关注。弟弟范丞丞现年17岁,外表帅气,先前曾被爆料赴韩国接受练习生训练,日前确定以“乐华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加大陆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该节目28日释出范丞丞的宣传影片。他穿着水蓝色衬衫,一开始就坐着弹钢琴,接着在无伴奏下,带来一段全英文的Rap,表演流畅又显自信。

表演完后,他站起来面对镜头鞠躬行礼,然后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范丞丞,我在团队当中,担任主Rap的位置,希望大家在节目中多多关注我,一路见证我的成长。” 讲完再次鞠躬。

范丞丞1分钟的自我介绍影片,引来一票网友关注,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36岁的范冰冰稍早前首次谈及小19岁的弟弟范丞丞时,一度受到外界质疑。其实,姐弟俩虽年龄相差很大,但感情相当好。范冰冰为弟弟筹组了专业团队,负责形象包装和公关等事务。

范冰冰曾表示,家人是自己奋斗的动力,透露弟弟在学校用同学的电话打给她,拿她的签名照给老师送礼,还透露他们姐弟俩都有比较要强的个性。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范冰冰(右)在微博晒出17岁弟弟范丞丞(左)正式出道的消息,李晨也留言助阵。(范冰冰微博,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范丞丞在宣传片中弹钢琴。(视频截图)


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范丞丞在宣传片中自我介绍。(范丞丞微博)


范冰冰(左二)与父母和弟弟范丞丞(右一)合照。(李晨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