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当天王啥感受 黎明:从第一天开始就抗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香港天王黎明受邀参加录制综艺节目《金曲捞》。在首集播出的前传中,他压轴出场,深情演唱了2013年的歌曲《我可以忘记你》。现场被问及当“天王”的感受,他谦虚回应:“我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很抗拒这个名字。”

音乐综艺节目《金曲捞》日前在台湾播出前传,由歌手沙宝亮、金志文、张碧晨等担任唤醒师,唤醒的歌曲原唱包括费玉清、辛晓琪、徐怀钰等知名歌手,最后一位被唤醒亮相的是“香港天王黎明,惊呆全场。

今年51岁的黎明深情演唱4年前的作品《我可以忘记你》,让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他透露,录制这首歌曲时刚好忙着拍戏,没有时间宣传,所以这首歌鲜少呈现。此次能在《金曲捞》唤醒此歌,他表示非常开心。

现场被粉丝问及当“天王”的感受,没想到黎明谦虚回应:“我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很抗拒这个名字。”在他看来,“有的人拍戏比较棒,有的人唱歌比较棒,我本身没有想要去比较,只觉得把自己做好,有人欣赏就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黎明资料照(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