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世界杯 奥意选手平行回转赛夺冠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讯】来看一则体育消息。12月16日,世界杯“滑雪板平行回转障碍赛”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举行首站比赛,奥地利的萨宾•舒弗曼和意大利的罗兰•菲舎纳勒分别获得女子和男子冠军。

这是国际滑雪联合会(FIS)本赛季里平行回转障碍系列赛事的首轮比赛。

女子组决赛中,瑞士选手朱格•佐格(Julie Zogg)因险些摔倒,被奥地利的舒弗曼领先。虽然佐格试图扳回,但仍然落后舒弗曼0.25秒。舒弗曼夺冠,佐格第二,俄罗斯的索伯列娃(Natalia Soboleva)第三。

舒弗曼在星期五(12月15日)的另一项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排名第4,捷克共和国的莱德卡(Ester Ledecka)赢得第一。总积分莱德卡领先舒弗曼,目前世界杯总排名第一。

在男子组比赛中,意大利的菲舎纳勒以1.77秒的优势战胜队友科拉蒂(Edwin Coratti)。两人在比赛开始并驾齐驱,但科拉蒂因失误而落后。俄罗斯的罗戈诺夫(Dmitry Loginov)获第三名。

菲舎纳勒在周五的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排名第二,奥地利的佩尔(Alexander Payer)第一,目前排名世界杯縂积分第一。

平行回转障碍赛不是2018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而平行大回转比赛作为奥运会项目,将在季会上吸引更多参赛者。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