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均默契 佟丽娅:黄晓明挖走我家月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12日,大陆女星佟丽娅黄晓明出席主演《琅琊榜2》首映式。在剧中出演夫妻的两人默契地以情侣装亮相,受访时互唠家常,透露两人在片场交流多是互相晒娃。佟丽娅还爆料:“黄晓明为了儿子‘小海绵’挖走我家月嫂。”

作为《琅琊榜》续集的《琅琊榜2》(《琅琊榜之风起长林》)12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会。剧中默契饰演“大哥”的黄晓明与出演“大嫂”的佟丽娅,均以灰色格纹外套与休闲长裤的搭配亮相,看起来十分搭调。

之前在上海发布会上,两人也不约而同地身着牛仔元素的服装,令黄晓明在现场感叹:“我俩完全没商量过,真的很巧。”

被问及第一次与佟丽娅搭戏的感受,黄晓明说:“其实我和丫丫(佟丽娅的小名)认识很多年了,性格脾气也比较相投,搭起戏来自带默契。”

他还透露:“剧中萧平章(黄晓明 饰)和蒙浅雪(佟丽娅 饰)也是一种比较轻松甜蜜的相处方式,很贴近生活。”

两人在现场拉起戏里戏外的“家常”,即便看上去不经意的调侃也显示背后的默契。

佟丽娅表示,他在该剧中碰上了哭戏的对手,“晓明哥超能哭的,我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我‘自来水’,但晓明哥是‘水龙头的源头’”。

因为两人家的宝宝只相差一岁,佟丽娅与陈思诚2015年10月生下儿子“朵朵”,Angelababy今年初为黄晓明生下儿子“小海绵”,因此,现实中升为父母的两名主演在片场交流多是互相晒娃,佟丽娅还爆料:“黄晓明为了儿子‘小海绵’挖走我家月嫂。”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