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刘诗诗眼泪特写 邓超喊话吴奇隆:对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大陆明星邓超刘诗诗早前出席主演的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会,该片终于将于月底上映,各主角近期展开密集宣传,邓超12日晚晒出刘诗诗眼泪的特写,还对吴奇隆喊话“对不起”,笑翻网友。

邓超近期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天才神探刑警,与饰演精通痕迹学刑警的刘诗诗首度合作。

由于邓超和太太孙俪常在微博互相捉弄搞笑,他将这种风格延续到新片发布会上,将目标对准刘诗诗。双方日前在电影记者会上进行互动,笑翻一票网友。

12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只见疑似木地板上有一滴水,一旁还有黄色T字胶带和一双咖啡色系的球鞋。有趣的是,这滴水是一个大大的特写,还被注明是“刘诗诗的眼泪”。

邓超还将这张特写标记给吴奇隆,留言说“对不起”、“眼泪好无辜哦”,引发摸头不知脑的网友热议。刘诗诗随即也转发邓超微博,并传了一张得意表情贴图。

该电影官方微博随后披露,邓超晒出的照片是刘诗诗所饰角色“米楠”穿的鞋和流的眼泪。

事实上,吴奇隆几天前还为太太刘诗诗“打广告”:“诗诗唱歌啦!(唱的是)电影《心理罪城市之光》主题曲《何者般若》!”他在微博赞美刘诗诗的唱腔和嗓音“自然、动听、空灵”。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