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减税放大招 重创中共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今日点击】(3020-1)

提要
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不高兴?
证交会再奖外国举报人410万 中国人举报腐败可获重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有集节目,跟大家分享了一个美国人,北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的北边,那她呢因为车祸造成了她险些瘫痪,但元神出去了,灵魂出去了,她看到了自己等等等等。她遇到了她的曾祖父,她也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对吧。那个跟大家分享过那个故事,那这些她都能看到。我当时跟大家说过一个概念,我说她那眼睛,她人在那儿躺着呢,那眼睛也随着人在那儿闭着呢,她拿什么看着,她拿什么看着。所以这是我想说,这是人的知识。

中国人把那些受过教育的人叫知识分子,我觉得这句话,共产党我跟你说很邪门的,说得很准的,它叫你是知识分子。文化人,这是我们民间大家开玩笑说文化人,文化有着生命的传递,知识是个傻瓜灌输,知识是个傻瓜灌输,弄个桶装进什么是什么,知识。文化不是,文化是真正他生命轮回转世的过程。所以共产党是魔鬼的是活的,它知道怎么玩死人。它知道让你,夸着你说知识分子,你看,我有,它想当然说知识分子就有文化了。不是,根本不是,知识是被灌输的,知识是在学校里学的,文化是神承载过来的。如果说得更准确一点,是我们每个人在其中的,生命的转递的过程。

拉小提琴的有人是天才,画画那个傻二子,我跟你说鼻涕妞都弄跑到这儿来了,他也画不出来, 累死他。那个没怎么学,三笔两笔出来了,为什么,他上辈子就是画家。这鼻涕妞都出来,上辈子干嘛,拿锄子锄的,刨地的,那这笔有点小,那锄子合适,对不对。说你说那胡说,我不信。你不信,没关系,你娶老婆的时候,你媳妇儿也爱听那句话,说咱俩有缘分,你媳妇儿听那话美吱吱的,对不对。

川普说这个耶路撒冷怎么样怎么样了,你看评价耶路撒冷,说那是非常美的城市,从天上到地下。你要真到那儿去你看看全是破房子,破到奶奶家了,但他为什么说那个地方美?犹太人从所罗门到大卫,一直到现在3千年,他们一直在固守这地方。3千年的轮回转世,他们的生命都在这里。美在生命的过程中,而不是你光不溜条的北京大厦,神经病。

你到罗马城你看看,车都没法开,全是这么大的黑石头子,黑石头路。什么时候铺的,公元前,罗马帝国时铺的,铺到现在2千年人没动。所以罗马城大家去,就这一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条路。罗马的行政厅大概,我叫不出来那名,就是它的原来当时行政长官住的地方,进去大门口那儿,那是一个被喻为,这么大石头,黑的,世界上第一条路,忘了公元前什么时候做的。你上北京胡同你看看,全拆了,全拆了,神经病,那就是共产党拆掉这些东西,是灭了中国人的祖宗,然后它说叫美化城市。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减税,中国不高兴。其实我记得有一集节目我谈到这问题,里根当年减税,就把日本人给干了,日本倒退20年,把苏联给崩溃了。川普非常崇拜里根,所以这时候减税,原来呢当时里根减税的时候,一个日本一个苏联是分着的,到了川普减税的时候,这俩国家合成一个现在叫中国,共产党中国。你看中国人到那时候买房子吧,对不对,把世界各地的房子房价都给调起来了。

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不高兴?

当年日本人,我记得上大,就在80年代初嘛,给我印象最深的参考消息登的消息,日本人把这个曼哈顿的洛克斐勒大厦给买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想就是日本人太有钱了。当时的说法就是,日本人要不了多久,就把整个曼哈顿买走。你看现在时代广场的那个大电子牌上,上头还打着TDK,好像还是这个。TDK呢我们知道就是磁带、录音带,那个时候的时代广场的电子牌的广告,全是日本的。索尼TDK,现在松下叫panasonic,那时候不叫,那时候叫national,就那么狂妄,要把美国全买了,日本人。结果就里根一个减税就给它全干了,倒退20年。

川普减税方案进入快车道,共和党减税,首先涉及到大幅削减企业税,引起国际社会一片恐慌。中共官员指责美国减税不负责任,将扰乱国际经济秩序,你干涉人内政。秦伟平是网上,比较活跃的一个年轻的经济学家。他说美国大减税呢全球将备受挤压,因为使得美国的企业的竞争力更强,这没什么可讲。资金会出现外流,中国被动经济将遭到失血。美国减税会利好,所以有本事的人,会奔美国去发展,对不对,第一个;第二个,美国减税之后,企业会获利,那钱会很多游动资本,包括美国投到中国的钱会回过去,回到美国去,那同样是失去资本对吧。中国经济发展的高峰过后进入调整期,债务危机跟金融危机爆发的风险很高,如果遇上美国这一次大减税的话,资本流向美国是非常正常的。

巩胜利,中共党政双核心合体运行揭不开锅,是,我觉得是这么回事。所以共产党统领思想,统领意志,统领道德,什么都统领。当统领完之后别人只剩傻瓜了。你看蔡奇最后就成傻瓜就成蔡京了,因为他没别的招了,当这么一来的时候就变成胡来了,纯粹胡来。所以这是一种,有人说涛哥,你老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怎么就没见它灭,这家伙,你说了半天它也死不了。

我还是说那例子,封神演义里面的红沙阵太邪恶,它需要武王的大德之士受苦100天,到了100天他就成了。而武王这受苦的100天,他的大德之士,再回过头来反过来当红沙阵被破之后,武王的德行就变得更大,因为他替民众替整个,随其天象而言,他有着一种实在的付出。生命不死,他只是在人的层面,人的肉身的层面承受了苦难。今天看到的共产党的出现,说天灭中共的概念的出现,不要站在利益上说共产党死,站在生命上是每一个人的契机,你见到了真正的邪恶。

美国之音,美国证交所,再次奖励外国的举报人410万,中国人举报腐败的话可以获重酬,据说是加倍的。美国证交所5日宣布决定奖励一名,美国境外的外国举报人410万美金。该举报人向美国证交会提供了线索,揭露了一家公司的商业违规行为,这个很有趣的。该获奖的人,是这家被举报公司的前雇员,他自愿向美国证交所举报该公司,范围广,时间长的证券违规行为。并在证交会的调查过程中,继续提供重要信息和协助。那就玩死了,为保护举报人的隐私和安全,
证交会的公告,没有透露他的身份、国籍所在地,也没有提到被举报公司的名字。

美证交会再奖外国举报人410万 中国人举报腐败可获重酬

代理美国证交会举报案的华盛顿执业律师安迪表示,回扣横行的中国医药销售行为违规,比比皆是。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举报那些在美国上市的交易,在美国参与行贿的美国药品商。他说中国最近开始实施的医药企业双票制,让更多人意识到,药品销售行业的违规行为。他里面就讲了一些故事,包括官员拿回扣,所有这些东西。那我觉得这个太厉害了,这么讲很简单,你是一家大公司的雇员,这家公司在美国上市,大小咱们放一边,关键它是在美国上市了,你就能挣大钱了。而中国的企业,在拚命的往美国的交易所,证交所去上市然后圈钱。你说谁到底谁死谁,这事儿不知道这事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