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爱一周年超甜蜜 罗晋为唐嫣主持生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大陆女星唐嫣6日迎来34岁生日,这天也是她与罗晋公开认爱一周年的日子。当天恰逢两人共同主演的新戏杀青,罗晋不仅主持了生日会,还一展歌喉为唐嫣献歌。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甜度爆表。

唐嫣去年12月生日当天和罗晋认爱,两人用合成的童年照在微博大方公布恋情,令粉丝相当惊喜。低调的两人交往还不到一年就被爆分手,甚至传出双方拍戏时零互动,但随后又被目击一起玩滑板,破除分手传言。

6日晚,恰逢两人合拍的新戏《归去来》举办杀青宴,与唐嫣的生日会一起举行。心情大好的罗晋直接接下主持棒,除了活络整场气氛,还一展歌喉为女友献唱了一首高难度的《天高地厚》。

唐嫣与罗晋合拍过《锦绣未央》等多部电视剧,此次拍摄新戏,已经是两人第五次联袂主演。

因罗晋常对唐嫣无微不至,去年公开恋情前,两人多次被传出“因戏生情”,罗晋则多次否认说:“女演员比较辛苦,照顾她是正常的。”“相处时间长了就成了哥们儿。”

此次生日会上,唐嫣与罗晋一起吹灭蛋糕上的蜡烛。戴着情侣帽的两人,不时在台下亲密耳语,相当甜蜜。

唐嫣生日当天,圈中好友杨幂、刘亦菲、张靓颖、何炅等都为她送上祝福,粉丝也纷纷表达对她的喜爱和良好祝愿,并期待她与罗晋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2016年12月6日,唐嫣与罗晋通过贴出合成童年照公布恋情。(罗晋微博)


唐嫣与罗晋资料照。(罗晋微博)


圈内多位好友刘亦菲(中)、张靓颖(右)等纷纷祝福唐嫣生日。(唐嫣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