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分享5年之变:有了孩子后 变得很怕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6日,章子怡与张震、黄晓明等一众主创出席2012年就开始拍摄的《无问西东》发布会。她以一袭粉色透视裙出场,受访时率真大笑,毫无偶像包袱。分享5年来变化时,已升为人母的她说,“有了孩子后,变得很怕死。”

影片《无问西东》从开机到即将上映,历经5年。期间,章子怡和张震又合作了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经过历练,两人都成长为演技派演员。

在6日的新片定档发布会上,张震表示,如果换成现在的他,可能会对片中的角色有更深的理解。章子怡则认为,影片记录和保存了演员那个年龄的美好,每个人在片中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散发,这种本真状态非常宝贵,因此她对影片放映很是期待。

谈到此次是5年前拍摄《无问西东》的主创重聚,章子怡感慨道:“和老朋友们见面挺开心。”她说,“回忆这5年,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们都在成长和经历人生。”

她特别分享道:“我对生命的理解改变了。有了孩子之后,我变得很怕死。”

章子怡透露,以前拍戏,是凡觉得自己能做的事,都会冲在前面。但现在,如果下水、拍打戏、过山车、滑雪等等危险的动作都会三思。而且乘飞机时一路都想哭,特别害怕万一出事。她感叹,“因为有一个小生命在那儿。”

自2015年底生下女儿“醒醒”之后,章子怡三句话不离妈妈经。因为心里总是装着女儿,网友调侃她从“国际章”变成“女儿奴”。

当然,章子怡觉得对女儿的这种牵挂也是一种财富。因为有了当妈的种种感受之后,以后再去影视作品中塑造人物会很不一样。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章子怡资料照。(Han Myung-Gu/Getty Images)


章子怡全家福资料照。(稀土部队微博)


章子怡背台词间隙教女儿画画。(稀土部队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