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爱穿深色衣服 背后原因感动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2015年,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Baby)与黄晓明结婚,今年已升格当妈的她仍被粉丝视为心目中的“小公主”。尽管年轻与美貌兼具,但平时最爱穿些深色衣服,曾一度让人十分不解,但近期透露的背后原因感动网友。

说到Baby,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她就是一个“小公主”。以模特出道的她不仅年轻漂亮,而且平时非常喜欢卖萌扮可爱。即便今年1月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仍保养得宜,宛如少女。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平时非常喜欢穿些黑色衣服。

她在怀孕期间经常穿的就是深色的大衣配上黑色的连衣裙,无论是与梁朝伟、陈奕迅的等演员现身《摆渡人》电影发布会,还是在香港某快餐店门口吃冰激凌,抑或是代言运动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 2017秋冬时装,都是深色着装。

11月30日,Baby宣布将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她将成为2018年首位入驻该馆的女艺人。在首度曝光的幕后量身照片中,她也是穿着黑色便装,巧笑嫣然,灵动活泼。

她在参加时尚活动受访时透露,其实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但是,“很多时候是因为没有办法,才选择穿一些黑色的衣服”。

1989出生的Baby比1977年出生的黄晓明小12岁,两人的这一年龄差在娱乐圈较为引人瞩目。

为了让自己显得不过于粉嫩、比实际年龄大一些,所以Baby平时才喜欢穿上一身黑色的衣服,这样和先生站在一起会更加搭配。

没想到性格豪爽的Baby如此细心和体贴,网友纷纷感叹难怪黄晓明对她宠爱有加。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合照。(Angelababy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