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夫妻吵架怒丢亲骨肉 3月大女婴被野狗撕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1日讯】湖北黄石某夫妻吵架,妻子发怒竟将3个月大的女婴丢弃。女婴在荒野被一群野狗撕咬,危急关头幸被路人救起,女婴暂无大碍。网友怒指,丢弃女婴太冷血!

据陆媒报导,11月29日中午,湖北黄石市李女士与丈夫在家中争吵,丈夫生气摔门而去,30岁的李女士也一气之下将刚出生3个月尚在襁褓中的女儿,丢到了附近一废弃工地上起重机的架子内。

当天下午4点多钟,李女士的父亲回家,发现女儿一脸不高兴,而3个月大的外孙女也不见了。无论父亲如何追问,李女士就是不开口,气得父亲报了警。警察指出,丢弃婴儿违法,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李女士才说出实情。

此时,孩子已被丢弃4个多小时,当天最高气温只有10度,而女婴只包了一条薄包被。

当警方带着李女士赶到现场,却不见婴儿,只有一群野狗在周边游荡。事后得知一名方女士捡到了女婴并报警。

据50岁的方女士说,当天下午2点多,她被一位80多岁的婆婆焦急地拉住,称附近一片荒地里有一群野狗正在撕咬一个弃婴。她连忙同婆婆赶往现场,只见三、四只野狗正围着一个包被在撕咬,包被裹着一名婴儿。两人立刻捡起地上的大石头,向野狗砸去,将野狗驱散。

方女士上前查看,发现婴儿的包被已被野狗撕烂,幸运的是,婴儿并没有被咬伤。但由于天气寒冷,孩子已冻得全身发青,哭不出声来。方女士见女婴可怜就将孩子抱回了家。

她还买来婴儿奶粉、洗澡盆、毛巾等,给孩子洗了个热水澡,用被子捂着取暖。不久,孩子的脸色红润起来,她又给孩子喂了一瓶牛奶,把孩子哄睡着后,才打电话报警。当日,方女士将婴儿送回李女士家中。

有网友对丢弃女婴事件表达不同看法,认为,孩子不能再送回父母啦!太冷血了!这女的应该被剥夺抚养监护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山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