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美素颜如少女 43岁生日收最特别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讯】29日是林志玲43岁生日,她在28日深夜晒出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获得母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颁发“2017最具影响力杰出校友奖”荣誉。照片中,她抱着奖杯,露出甜美笑容,素颜肌肤光滑无瑕,网友大赞她几十年不变,依然如少女一般。

林志玲28日晚在微博写道:“奖杯,谢谢我的大学给了我最特别的礼物!让我可以继续做有正面影响力的志玲姐姐。”晒出的照片中,她抱着奖杯,开心地以素颜出镜,皮肤白皙水嫩,网友赞她形象根本就像个少女,气质永远是那么充满正面能量。

从照片中可见,她分享的关于杰出校友的册子中,介绍她是台湾著名的演员及模特,也是亚洲最出名的明星之一,曾主演香港、中国及日本的电影及电视剧等。与她的照片并列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英雄约翰‧肯尼斯‧马卡里斯特(John Kenneth Macalister)、历史学家迈克尔‧马鲁斯(Michael Mirrus )、学者罗兰‧派里斯(Roland Paris )等著名人物。

林志玲15岁就赴加拿大留学。她先在多伦多就读于管理严格的私立女校斯特罗恩中学,通过努力,顺利进入世界名校多伦多大学继续深造,并取得了该校的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两个专业的学位。

她特别看重在加拿大求学的那段日子。她透露,自己曾是一个非常害羞内向的人,因为在加拿大留学的岁月,潜移默化地改变了她原本的性格,圆润了她的个性,帮助她获得了很多方面的素质和看不见的财富,良好的教育背景赋予了她极佳的气质和心态。

留学期间,林志玲除了第一笔钱是父母投资,在加拿大的开销基本都靠自己打工而来,她说“不宽裕却很开心”。虽然要打工,却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而当时为减少留学费用,她将四年学习的功课用三年完成。

获得多伦多大学双学位的她,毕业后误打误撞地走进了台湾模特圈,从此颠覆了模特只看身材容貌的标准,用智慧和温良走出了一条全新的演艺之路。无论在台前还是在幕后,她总是亲切得像个邻家大姐姐,总是以良好的性格和心态给人以正面的影响。

现在,林志玲的事业横跨电影、戏剧、综艺节目等诸多领域,美貌、气质与谈吐皆得宜。近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用“魔法”、“精灵长相”来形容她,以标题“这一定是魔术,台湾粉丝都惊讶她的年龄,你们猜得到她几岁吗”向全球介绍,这位模特出身的明星身高5呎7吋(170公分,实际为175公分),拥有36万7000多名粉丝,而且是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的高材生,英文流利。

林志玲29日下午又晒出庆生照,并写道:“好暖好暖,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每年我都会告诉自己……眼前时光,正好!时间无法复制,要活出最美的一年,一起创造无悔人生,好吗,LOVE。”

由于稍早前她被目击与言承旭在马来西亚会面,虽未认复合,但网友祝她生日快乐时,也叮嘱她不要忽略关心感情事,更有许多粉丝留言:“赶快跟言承旭结婚!不要再拖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林志玲日前获得母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颁发“2017最具影响力杰出校友奖”。(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出席活动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林志玲29日晒照庆43岁生日。(林志玲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