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港特首对谈 倡减税扶植创新企业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自今年8月在杭州会面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和阿里巴巴主席马云,星期二又在香港一个活动中对谈。马云分享自己创业成功之道,强调不要追随现时热潮,又倡议政府减税,支持创新科技。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和特首林郑月娥,晚上出席香港一个创业活动并对谈,分享自己对创新科技的看法。马云强调企业成功需四大因素,除了市场、金钱及技术之外,还有人才。

谈及香港,他表示对前景充满希望,但就希望政府减税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政府如果不能资助初创企业,那何不为他们减税?”

林郑月娥则说,政府致力发展创新科技,但不能光靠政府,而是有赖社会包括家长的支持。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二是文化,见到这种情况会很失望,就是年轻人敢创新、肯冒险,但遭到父母反对。”

马云最后提醒,不要等待政府政策,要永远比政府走快一步。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