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职棒冠军赛 台湾队vs.日本队(直播回放网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讯】亚洲职棒冠军争霸赛18日晚间在日本东京巨蛋球场举行,中职联队(台湾)与日本队进行第2场赛事,终场中职联队以2比8输球。中职联队吞下两败、无缘晋级,总教练洪一中表示,明显感受到选手太紧张了,“感觉好像变得不会打球了”,但他表示失败不是坏事,从中学习更重要。

赛事回放:
亚洲职棒冠军争霸赛 台湾队vs.日本队(一)

亚洲职棒冠军争霸赛 台湾队vs.日本队(二)

洪一中说,今天日本队的投手是非常不错的先发投手,中华队完全被压制,“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反正今天整个打击就是完全被压制,“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说,“有时候失败反而是一件好事”,对这些年轻人来讲,事实上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他们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回去以后应该要去加强自己不足的地方。

谈到对日本投手的印象,洪一中说,日本队把球带得非常里面,所以中职联队投手的坏球,日本队打者都不会去追打;中职联队的打者感觉好像蛮有力量的,问题是出棒有力,但时间太长,而日本队是出棒时间短,所以在选球来说,比中职联队打者好很多。

他表示,所以中职联队打者常追打坏球,遇到快一点的快速球比较没有办法应付,但日本队这一方面是比较强的,这是中华队要学习的地方。

队长阳岱钢表示,年轻选手还不够冷静,希望他们借此学习到经验,“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感受活力”。

阳岱钢此次担任中职联队队长,首战对韩国队4个打数敲出一支安打,今天对日本队比赛,也敲出一支内野安打,中职联队无缘晋级决赛。总结此次表现,阳岱钢表示,这次比赛有发现比较年轻的球员,该冷静的时候没有做到,“这也是一个经验,让他们之后能够更进步”。

亚洲职棒冠军争霸赛由中华(台湾)、日本和韩国职棒共同举办,由各联盟组队,参赛资格是24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或职棒资历3年以下;另外开放3名资格限制外的球员参加。目的在提供年轻选手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培育未来的国家队主力。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