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林志玲最想嫁的理想型可是他的心里只有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讯】黄渤,当过金马奖影帝,演什么火什么,票房都被估以10亿起步;圈中的多位黄金级单身女星更是排长队“表白”他,连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大喊黄渤是最理想型,要照着他的身高和星座找另一半。面对如此澎湃的告白,黄渤的心中却永远只有一个公主。

女星们“最喜欢”的人

追着音乐梦想出道的黄渤,在歌手里,他是唱得好又演得最优的那个;在演员中,他是演得好又唱得最棒的那个;夹在人群里,也许他的脸会是你最容易遗忘的那张;但他是女星们“最喜欢”的人。

出道多年对感情惜字如金的林志玲,仅与黄渤合作一部《101次求婚》就大赞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型”:“我的择偶标准就是照着他的条件来。”她更在影片的发布会现场与黄渤上演甜蜜“公主抱”,网友纷纷捧脸大呼太辣眼。

林志玲曾坦言,如果要在刘德华与黄渤之间选择,她更喜欢黄渤,“(因为)跟黄渤相处起来,让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就是心里好踏实,很自然,很开心”。

自从与林志玲合作了综艺《极限挑战》后,黄渤又多了一个封号——礼貌眼。当时剧组要求两人扮演恋人,在水中即兴演一段《泰坦尼克号》的片段。

林志玲穿着泳衣趴在浮板上,水中的黄渤距离她几乎不到10公分,但他的视线却始终保持避开直视林志玲,网友纷纷点赞他“超绅士!”“细节见人品!”“礼貌眼!”

超有绅士风度、个性开朗的黄渤,戏里戏外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影视歌综更是信手捻来。2016年他签入索尼唱片;2017年总票房突破60亿;主持的多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亦令观众印象深刻。幽默大方的言谈加上超强的控场能力,让网友纷纷激赞他是全能艺人。

不怪呼林志玲对他如此赞不绝口、情有独钟了。还有不少女星也都表示,最喜欢的艺人是黄渤!

跟黄渤没有过太多“触屏”的陈乔恩说:“我喜欢黄渤,他就像水一样,无论放在哪里都可以。”

舒淇和徐静蕾与黄渤合作后,同样统统把他收作“闺中密友”。徐静蕾42岁生日时在微博贴出三人的合影,并附上长文调侃黄渤“能演、能编、能唱、能跳、能导、能画、能吃、能喝、能临危不乱、能处变不惊……简直天上有地”,逗乐一票网友。

万千群星你才是我眼中最亮的那颗

事业成功、人缘俱佳的潜力股黄渤,他的感情世界却平静如镜,在戏假情真屡见不鲜的娱乐圈里,23年来始终牵着初恋的手。

在上学期间,黄渤认识了与他一样爱好舞蹈的小欧,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渐渐走进了彼此的心,这一住就是13年。期间,两人一起跑过场、做过买卖等,幸运之神似乎遗忘了这对患难情侣,难过的时候甚至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2006年一部《疯狂的石头》展开了黄渤的星途,他的演艺事业从此持续飙高,影视歌综,几乎是演到哪火到哪。票房千万、过亿、十亿……帮黄渤票房唱票成了粉丝们的日常。

2007年,正是黄渤演艺事业大逆转的时候,他把最深爱的、在背后默默付出了13年的女友小欧带出幕前,宣布与她结婚,并发誓“决不换妻”。

2011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呱呱落地,三口之家幸福无比。黄渤非常注意保护家人隐私,对妻女呵护备至,几乎从来不主动公开谈论家事,公开场合都紧紧拉着妻子小欧的手。

与初恋结婚已经是让人羡慕的事,又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对妻子永远只有情比金坚,不得不赞黄渤是股清流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宇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林志玲曾说:“跟黄渤相处起来,让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就是心里好踏实,很自然,很开心”。图为黄渤、林志玲《101次求婚》剧照。(官方剧照)


林志玲大赞黄渤(右)是自己的“理想型”。图为《101次求婚》海报。(官方海报)


《极限挑战》节目中,黄渤、林志玲在水中演出搞笑版《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林志玲微博)


2016年4越16日舒淇徐静蕾同日庆生,与黄渤合照。(徐静蕾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