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民宅惊见9具尸体2头颅 男嫌装保冷箱欲丢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讯】日本一名住在东京八王子市的23岁女性被通报失踪,警方在搜查其下落时,发现27岁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并将其逮捕。据悉,白石隆浩住处被发现9具遗体,其中包括2颗头颅被放在保冷箱内。

朝日新闻报导,这名23岁失踪女性的哥哥,曾在24日向警方报案妹妹失踪。 这名女性曾在网路上写到想要自杀,可能因此跟男嫌相识。

警方在调查这名女性时,分别在JR八王子车站及白石隆浩所住公寓附近的小田急小田原线相武台前车站,被监视录影机录下他们一同行走的身影。再深入追查后,才发现这起令人头皮发麻的案件。

白石隆浩向警方供称,人确实是他杀的。他说,第一次见到这名23岁的失踪女性时,就将其杀害。也确实想将遗体毁尸灭迹。

警方调查表示,白石隆浩在住处肢解一人的遗体装入保冷箱,有意将其丢弃。警方研判发现的9具遗体中,可能包括这名失踪女性。

到目前为止的调查显示,放在白石隆浩房间入口处的小型保冷箱中,发现遭到分尸的部分遗体,另外还发现其他的小型保冷箱。

相关视频:

发现遗体的这个木造两层民宅中总共有12间房,一名与白石隆浩住同栋公寓的上班族表示,在8月期间曾在嫌犯房间门口,闻到一股臭味,当知道发生肢解遗体事件后表示相当震惊。

邻居表示,在白石隆浩搬进来后后,他的房间一带与通风口就散发出恶臭。有时深夜也会看到他拿垃圾出去倒,因垃圾袋内的东西似乎很重,下楼梯时垃圾袋被拖行与楼梯不断撞击发出声响,如今回忆起来令人毛骨悚然。

另一名邻居表示,与白石隆浩的往来顶多只有打个招呼,“不知道怎么说,就感觉这人不太让人舒服”。

一名住在附近的家庭主妇表示,“自己附近竟然发生这种事,要出外时都会有点怕,不太敢出门”。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