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消防人员出动 北加州野火扑救见效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北加州的山林野火已经肆虐超过一周了,经过上万名消防人员的日夜扑救,目前已经取得若干进展。不过,周二,在旧金山湾区的南方山区,又出现了新的野火。

周二,北加州圣克鲁兹的山区,燃起新的野火,猛烈的大火加上浓烟,将整个天空染成了暗红色。

这处新的野火,一夜之间已经烧毁了125英亩的土地,消防员们也连夜奋战投入灭火。

从周一开始,随着大风天气减弱,消防员的扑救难度也相对缓解,救火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又有数千名被迫撤离的居民被允许返回家园。受灾严重的索诺马县,取消了两个居民区的撤离禁令。门多西诺县的8000名居民也都陆续回到家中。

根据统计,这次加州野火燃烧面积超过了24.5万英亩,造成至少41人死亡,超过6700栋建筑物被烧毁。

加州当局出动超过11,000名消防员连日扑救并取得进展,目前野火的起火点,已从20多处减少为12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