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公园警察纪念墙 再添33个名字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周五,纽约市警察局在炮台公园(Battery Park)举行纪念仪式,有33名殉职警察的名字增加到炮台公园的警察纪念墙(Police Memorial Wall)上。

为殉职警察祈祷:“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继续坚守纽约市警察局的承诺,永不忘记。我们祈祷这些殉职的警员可以获得新生。”

10月13日,曼哈顿炮台公园肃穆、凝重,殉职警察的家属、市长白思豪、警察局长奥尼尔等聚集在一起,为纪念墙揭幕。今年,又有33位殉职警察的名字刻在墙上。其中一位是军士保罗·托佐罗(Paul Tuozzolo)。

纽约市长白思豪:“他的名字铭刻在这里,因为他勇敢,以家庭为核心,家庭是他的动力。”

2016年11月4日,一名持枪男子闯入布朗士区一户民宅,其中有2名妇女2个孩童。在接到求助电话后,警察保罗·托佐罗(Paul Tuozzolo)和同伴赶赴现场,遭遇歹徒枪击。在枪战中,歹徒被当场击毙,两位警察也都中弹,托佐罗送医后不治,当时他已在警局服务19年。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这座墙让我们这些幸存者永不忘记。更重要的是,纽约市未来的新生代,他们有机会知道这些殉职警察是谁,了解他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炮台公园警察纪念墙建成于1997年10月20日,现在墙上共有861名殉职警察的名字。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