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士德顿街将办中秋街会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由旧金山华埠街坊会主办,获旧金山市长支持的旧金山中国城士德顿街中秋摆街会将第一次举办,时间从9月28日到10月4日。来看报导。

届时士德顿街从Sacramento街到Broadway举办摆街会,不仅有中秋月饼礼品,还有各家特色物品及美食,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这次的中秋摆街会主要是针对士德顿街的商家。

华埠街坊会会长李兆祥:“时间是9月28日到10月4日,在士德顿街做生意的,从Sacramento街到Vallejo街每一位商家都可以参加。”

因为旧金山中国城修建中央地铁的关系,中国城很多商家深受影响,特别是士德顿街的商家。

旧金山市驻华埠办公室的策略顾问余浩扬:“主要因为最近修理地铁的问题,生意跌到差不多大半了,很多生意就要关门,所以因此李先生他提议给市长,市长答应第一次给你做中秋摆街会。”

而之前的摆街会基本每位商家都要交6000多元的铺位费以及其他的费用,而这次华埠街坊会为士德顿街举办中秋街会所有的费用都由市府支付。

华埠街坊会会长李兆祥:“所有的费用都不收。只需要大家到华埠街坊会拿一张申请表,填一下商铺地址、姓名就可以参加。”

由华埠街坊会举办的中秋街会希望能够鼓励商家提振华埠商家生意。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