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坐轮椅买菜 膝盖手术需半年康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8日讯】65岁的资深武打港星洪金宝在《杀破狼‧贪狼》中担任动作导演,身手不凡地教演员古天乐武打动作。稍早前宣传新片还生龙活虎的他,7日却被目击坐着轮椅现身香港水街市场。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洪金宝当天坐着轮椅,身边有两名菲佣和一名年轻女助手。三个跟着他的人,其中有一个推车,一个帮他拎菜,一个帮他付款。他虽然行动不便,但频频指示助手在菜市场来回兜圈,购买多种食材。过程中有时他人还没走到摊位,就有摊主向他招呼买菜,明显是熟客。

洪金宝上月为新片《杀破狼‧贪狼》宣传时,透露做过膝盖手术。当时他坚持不坐轮椅出席,非常敬业和有毅力,丝毫看不出身体有恙。他提及手术后的康复需要四到六个月时间,医生多次叮咛他要好好休息,但好动的他还是四处走动。

他曾表示,虽然脚疾影响幕前工作,但他不会就此停工,会坐轮椅筹备11月开拍新片。而没工作时,他则乖乖听从医生吩咐坐轮椅。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洪金宝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洪金宝坐轮椅买菜。(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