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中印撤军协议内幕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讯】【今日点击 】(2933-2)

提要
朝鲜再射导弹 飞越北海道
中印对峙结束 究竟是谁的胜利
中印撤军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集节目中,开场白已经跟大家提到了,这个德克萨斯州的大水,那到现在它大概影响到几百万人,起码有30万家。它说30万家还是10万家没有电力,那油价呢,北美的油价要上涨大概2%还3%,因为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比较主要的产地,生产石油的一个州,布什他们家族的。那很多炼油厂被迫全都关闭了,所以它就自然会影响到他现实的生活。那与此同时呢,我们说他大概到昨天他说,一共救了大概2000多人,仅仅是休士顿地区不是整个德州,那仅仅休士顿地区。当年在新奥尔良的时候,那一次飓风,在新奥尔良大概死了2000人。所以现在呢因为它,休士顿又开始持续下雨,
要下到半米深的话,它降水量如果到半米深的话,那其实在路面上,可能很多房子就全都淹了,全都淹了。所以它的水下不去,再持续下水的话,下雨的话,那已经原来在水里面的一些人,根本就没有机会基本就全都完了,但是人又,外面活着的人发现不了他们,发现不了他们。

所以我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说,你会发觉现代的工具,现代的一切,全在这种自然灾害中瞬间被摧毁了。今天人没有电就无法生活,对不对?没有电无法生活。但是人们在遇见灾难之前,从来都没有这种意识,觉得电就像自己,困了睡觉一样,那么自然的产生。因为当人自私的时候,他就忽视了周围的一切,觉得周围服务他一切的东西,都是本该存在的。而像休士顿这种城市整个电力没了,电力没了意味着什么?汽车加不了油,死菜了吧!所以你看现在休士顿马路都是走着的,偶而见着一哥们骑自行车的,有,那很多场面是走着。当你汽车没了油的时候那人怎么生活,还想上超市买东西吗?没了。

当这样没了电、没了油,如果有些人还在用手机这是可以的,如果灾难更大范围的话,恐怕你连手机都没戏了,没戏。当人们维系在电力上的时候,电被摧毁人就不会生活了,人最可怜的地方,这就是最科技本身,最愚蠢和害人的地方。那在休士顿那个地方,是美国航天局所在的地方,那有多少人是这么自我标榜自己的。而面对的灾难呢?真正表现出来就是人性了,就看人尚存的善念多少,人在现实环境中对生命的理解。那个社会中,他起码在真正灾难的最后的时候,这种飓灾的衬托背景之下,它是表现出人的那种,真正质朴的尚存的善念,他的救人是一种实际的行为不是宣传,中共的邪恶就在宣传上。

朝鲜再射导弹 飞越北海道

昨天金三胖没有任何,不吱声的情况下又发了一颗导弹,跨过了日本本土 给日本人吓坏了。德国之声这么报的:朝鲜再射导弹,飞越了日本北海道。它是星期二早上6点,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之后落入太平洋,引起了日本政府的强烈抗议。这是2009年以来,朝鲜导弹首次飞越日本领空,日本军方表示,没有对该国进行构成安全威胁,而且日本军方,我们不知道这个背景是什么,但是日本军方确实没有反应。因为如果导弹飞越它本土的话,日本军方不能够在此之前意识到的话,那是日本军人,那高级将领就应该有人被拿下了,因为威胁到日本本土了在和平时期。韩国军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称:导弹在平壤附近发射升空,飞行了2700多公里,最高高度高达500公里,那导弹最后断为三截,落入到北海道以东,1100公里的太平洋的海域。

那已发射成功了,因为它飞行的距离跟飞行的高度,就是发射成功了,对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这是令人发指的,前所未有的严重威胁,已同美国总统通话,日美将共同向受到国际社会孤立的平壤加大压力,那川普称百分之百的站在日本一边。而韩国媒体引述外交人士讲:日本和美国的要求下,联合国将在纽约今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星期二清晨,导弹飞越该地区时拉响了防空警报,当地政府通过手机短讯,呼吁居民到安全地方躲避,而且造成了日本东北部,和东部的铁路运行暂时中断。那应该讲这说明日本已经知道,日本已经知道。

2009年朝鲜发射过一颗导弹,曾经飞越日本领空,所以当时平壤称是一颗卫星发射火箭,但美国、日本、韩国,当时推定是洲际弹道导弹的试射。所以这是一个,作为金三胖来讲,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举动,因为原来他进行过类似的导弹试射,但是在进行类似导弹试射的时候,他事先通报给国际社会,导弹将飞行多远,落在哪个区域,希望那个区域不要有船只,这是一般它的通告的说法。但这次没有,突然射的,所以就,那这种突然的作法给人们带来的,就是给整个国际社会带来的冲击巨大,那对于日本来讲那就威胁性太大了。

中印对峙结束 究竟是谁的胜利?

而中印之间的对峙的结束,究竟是谁胜利了?这是BBC登的一篇文章,我觉得当这种文章拿出来的时候,你就看到是一种嘲讽,对中共体制的嘲讽。因为在真正的背景之下,国际社会知道发生了什么,随着时间推移,国际社会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中共的宣传体制,中共政权的宣传体制,却从爱国主义的角度去宣传,愚民的角度去宣传的话,你就知道它的邪恶性。那这篇文章很有趣,它先引用了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在记者会上的说法,然后就引用了印度外交部发表的声明。所以这就是把对峙双方的,正式官方的说法拿出来,然后就开始描绘了说,中国很高兴获胜了,怎么怎么样严正立场,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国家领土。人权,这就是说当宣传当把爱国主义,超过人本身的时候,它的邪恶性就在于它的表现性,而这些人在讲这些东西的时候,他讲得理直气壮的。这里BBC的报导挺梗的,它先说到底路还修不修?因为中共政权在当地修路,引起了这一次的冲突。所以那这里关键的问题,这路还修不修?它说有一个叫白洛宾的,应该是BBC的记者认为,在整个纠纷过程中,中国军队通过建设道路,来宣示自己的主权,在这一点上有一点像在南海,但中方是否会继续在本地区修路,中国外交部就不说了。

中印撤军内幕

而另外一篇,来自于阿波罗的一个综合性的报导说:秘密撤军协议内幕原来如此?它提到相互之间对峙了两个半月,28日突然达成协议,对峙解除,不过协议的内容双方说法不一。法新社讲说印度外交部讲说:双方同意从冲突地区撤军,而中共外交部说印度军队撤军,那双方对峙的源头是有关修路,结果双方谁都没说,但外界普遍认为中方已经停止修路。在7月20日外媒透露,那习近平和莫迪已经达成秘密协议;然后自由亚洲电台提到说:印度方面表达,如果中方不停止修路的话,那莫迪也就是印度总理,将不会参加在厦门举行的金砖会议。那金砖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砖头,不知道了。

所谓的金砖会议是指,原来5个,发达国家之外的5个比较,经济上比较有,怎么说呢?有增长活力的地区,那里包括俄罗斯、印度,包括中国。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的整个对立的这种场面,和缓解之后的结果。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们在两个月前,印度跟中国之间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跟大家已经介绍了,习近平没有资本去打这一仗,没有可能去打这一仗。没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他连军队本身现实的状况把握度,他只能用军队对付里面,不能用军队对付外面。用军队对付里面,是把这些掌控军队的人让他失去权力,失去武器指挥权;而对外面的话,你就得真得让他真刀真枪玩命,对不对?那军官就厉害了,一个军长手里头要真有这些东西的话,那就太厉害了。现在军长手里都没枪,这部队当兵都不给他枪,对不对?那对付里面,习近平把这些将官都给他收拾了,他还忙着去换这些地方的,希哩喀啦喀嚓这些的,他拿什么打仗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