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台美小姐决选 2017亲善大使出炉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2017年的台美小姐选拔,约有三十人参与报名。而今年的决赛晚会,8月12日在圣盖博希尔顿饭店举行,有十位才华洋溢的佳丽,在经过重重训练与关卡后,获颁不同的荣誉。

本次台美小姐的众多候选人,选前经过了八个星期的训练。

台美小姐林姿君:“走路我们要怎么甩肩膀,还有怎么笑,还教我们台湾历史,然后还有很多东西,像讲话、答问题。”

期间佳丽们喜获新知,也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与机智问答等考验。

活动总召集人赖淑远:“教她们要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内心要很善良。外面美丽很容易,做模特很好,做化妆、做头发这个都很好,可是内心的良善是比较难的,我们注重内心要有爱心。”

南加侨界各活动中,常见到台美小姐们担任美丽的亲善大使

驻洛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秉慎:“台湾小姐的出现都是成为现场的焦点,同时代表着我们台湾的一种展现。”

新出炉的台美小姐们,分别获得包括一名皇后、六位公主、亲善大使以及最佳才艺奖等荣誉。

2017台美小姐
皇后 林佳( Christine Lin )
第一公主 ( Grace Lin )
第二公主 李必林 ( Brittany Lee )
第三公主 (Amanda Lin )
第四公主 林姿君( Cynthia Lin )
第五公主 刘园京 ( Jolie Liu )
第六公主 林艾霖 ( Ailin Lin )

亲善大使
吴妮芸( Esther Wu )、周鑫汝(Sabrina Chou)、陈爱欣( Rachel Chen )

特别奖:
最佳人缘奖 (Grace Lin )
最佳上镜奖 林姿君 ( Cynthia Lin )
最佳才艺奖 刘园京 ( Jolie Liu )
最佳人气奖 刘园京 ( Jolie Liu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