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拟年花1900万 维护街道树木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7月19号,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和旧金山工务局宣布推出新计划,将原来大部分需要业主独立维护的1万2千5百棵街道树木,划归由工务局统一管理,对于业主来说是个好消息。

发布会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市长李孟贤宣布以后旧金山所有街道树木将由市府统一管理。

旧金山工务局局长 Mohammed Nuru:“之前我们有125,000棵街道树木,其中4万棵由旧金山工务局管理,其余8万多棵由业主管理,现在所有的树都由工务局负责管理。”

2016年11月选民以79%的投票表决通过了“E提案”,创造了一个综合的市政树木维护计划,具有可持续的资金来源。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这些树木分布在人们居住的地方,他们不能很好地在意,因为维护很昂贵,可能数千美元,他们发现这并不公平,这不是他们该做的。”

通过的这个提案每年将从城市普通基金中拨出1900万美元,来支付所有街道树木的维护费用,并修复与树木有关的人行道的损坏。

居民Monica Mcgurie:“很高兴投票通过E提案,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街道是第一个被选中的。”

这项计划使旧金山居民不再承担维护树木的费用,也带来更安全整洁的街道,树荫照明以及更清新的空气。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