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后这么做,却被认定为肇事!千万别讲“这2个字”!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车祸是可能会碰到的事情,但怎么处理呢?有时人们基于礼貌,擦撞后下车就立马先道个歉,也希望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并无恶意,并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是,这样做真的就对吗?

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车祸先道歉,有可能会被认定为肇事!

有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曾碰过当事人先道歉,却被对方一口咬定认错,要求赔偿!

所以律师提醒大家:

1、在警察到之前,请“沉默是金”。

2、车祸发生当下,千万不要急着离开。

3、一定要有第三方公证(警察)或签署相关的和解书事情才可以离开。

4、一旦人离开了,就很有可能变成“肇事后逃逸”!

5、有的人发生车祸后,第一时间先道歉,结果被对方一口咬死,觉得你当场承认错误。

6、应等待警察来拍照存证,进行过失责任厘清,再来谈赔偿等后续事宜。

7、要心平气和的与对方沟通,即使对方说话无理或语气挑衅及恐吓,但千万不要与对方冲突。

所以,事故发生后,要妥善处理好,才是关键哦。学会了吗?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