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区大麻店听证在即 居民呼吁参加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周四(7月13日),旧金山规划委员会将对日落区诺列加(Noriega)街大麻药店申请举行公听会,社区义工呼吁居民踊跃参加,发出反对声音。

7月12号一早,日落区吴女士便在Noriega大街与32街的交界处,向过往社区民众派发传单,呼吁更多人参加新开大麻药店的公听会。

日落区居民Sonia Ng:“有些人很匆忙,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我就一直在发,昨天也来了,所以,我一直在中文的的广播电台在呼吁,见到所有的邻居朋友都呼吁,因为这是我们社区,我们要保护自己的家园,可以世代享受安居乐业,这是最主要的。”

日落区居民余玉荷:“大麻店不应该开在我们居民的住宅区,我们日落区所有的居民都反对大麻店在这里开设。”

这间位于Noriega街2505号的大麻药店的申请人是奥克兰前华裔市长关丽珍及其丈夫。从今年3月提出申请之初就遭到社区的强烈抵制。华裔聚居的日落区至今没有一家大麻店,居民担心如果开店成功,将会带来一系列的负面影响。

日落区居民Frank Meng:“闻到烟味我都受不了,不要说大麻味了,自从听说要开大麻店了,我睡觉都睡不好,所以我压力很大,我上礼拜看医生,我说我很累最近。”

日落区居民余振兆:“我也有远方的亲戚,吸了大麻以后呢,他根本没有办法工作,没有办法学习,流浪于街头。”

居民表示,尽管大麻业者花巨资到处打广告宣传、进行政治运作,但社区反对的声音从来没有消失。周四下午,旧金山规划委员会将对关丽珍大麻店申请举行公听会,民众到现场发表意见将起到关键作用。

日落区居民Sonia Ng:“我现在呼吁明天我们所有的人都要出席这个公听会。”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