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云》新书发表 发扬传统文化艺术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与美国中华艺术收藏家协会于近日(7月9日)在阿罕布拉市的私人联谊厅里,举行了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中的新书故乡的云》的发表会,现场还有歌舞表演及书画展览。

新书故乡的云》凝聚了甘富中几十年的心血结晶。

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中:“把我自己在临池写书法、教书法,从中获得的乐趣分享给大家。把对故乡的浓浓的情,把对故乡的一片赤子之心,寄托在我的书法上。”

他希望能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也在过程中修身养性。

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中:“我觉得现在中国的文化不但没有埋没,而且还在发扬光大。喜欢学习书法的,我很鼓励大家,一方面可以发扬祖国的文化艺术,一方面真的对调养性情、身体健康都很有好处。”

赴美虽已20多年,他的作品充满怀乡情怀。

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中:“海是龙世界,云是鹤家乡。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我们中国人是龙的传人,海阔天空,龙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云是鹤家乡,我们终归要有一个家乡,要有一个根底。”

未来他将继续在老年中心传授书法,希望让更多人进入并享受在书法世界中。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