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道歉情歌“我说宝贝” 获双冠王!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推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最中二代目》的阿达,不但词曲一手包办,整张专辑也与许多人共同合作,并结合许多网路时代的用语及特色,让人直呼好有创意!日前阿达特地现身Hit Fm联播网接受《HIT周末!》专访。

阿达与Gigi私底下就是好友,两人一出现在录音室就充满欢乐的气氛,Gigi在节目开始前还警告阿达:“待会的访问可是会有很多陷井等着你!”阿达则俏皮应答:“有陷阱我就跳过去!”看得出两人的好交情。

阿达最新专辑《最中二代目》中与许多演艺圈好友合作,其中最受大家瞩目的组合当然就属“万年好朋友”Lulu,一曲可爱的男女对唱〈我说宝贝〉在Youtube上的点阅率即将突破两百万次,更拿下KKBOX综合新歌榜、华语新歌日榜双冠王!

阿达在新专辑有一首〈懒〉与好友陈大天合作,两人的好交情是在《爱玩客》节目中培养出来,阿达也提到两年前陈大天发片帮好友做的歌曲〈金枪不倒〉的缘由,因为大天向女生告白频频失败,当时除了替他出鬼点子,更交待他千万不能用通讯软体跟女孩告白,就是要见面表心意杀她个措手不及!

阿达更预告这首新歌〈懒〉的MV已经拍摄完毕,很快就会让大家看到!他表示里头有许多idea希望可以搏粉丝们一笑!

最后,阿达在节目上预告,之后还会推出特别的周边商品“防蚊贴片”,只送不卖!另外,阿达承诺新专辑中的十首歌曲都会拍MV,目前已有,希望喜爱他歌曲的粉丝在听音乐之余,也能感受到影像传达出的概念,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叶萍)


阿达接受Gigi《HIT!周末》专访 (台北之音)


阿达接受Gigi《HIT!周末》专访 (台北之音)


阿达接受Gigi《HIT!周末》专访 (台北之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