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尔玛分店 年轻少妇陈尸厕所3天才被发现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美国零售连锁店沃尔玛在奥克拉荷马州沙泉的一家分店,一名妇人23日进入厕所后未曾离开,等到26日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对于死者,沃尔玛表示,深感悲痛,将全力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并提供可能有助警方办案的所有资料

沙泉(Sand Springs)警察局警官恩兹布瑞纳(Todd Enzbrenner )表示,调阅店内监视器录影带,这名29岁妇人卡拉威(Katherine Caraway)23日晚间6时左右,进入沃尔玛(Walmart)分店的亲子洗手间(family bathroom),一直未曾离开。等到26日被发现时,卡拉威已经陈尸在洗手间内。

警方也发现,这间厕所的门,在3天期间始终是锁着的,周末期间店内员工试图打开门,但无法打开,就以为是故障需要修理,就在厕所外面放上“故障”标志,直到26日有员工打开了这间厕所的门,赫然发现妇人已陈尸在里面。

卡拉威的确切死因,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但仍待进一步厘清。

对于妇人的死,沃尔玛发表声明指出:“我们深感悲痛。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所有的事实细节,但我们全力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并提供可能有助警方办案的所有资料。由于全案仍在调查中,若需要其他资讯请与警方洽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