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在美频频出事 又一华裔女失联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日前,又有一名华裔女子在美国失联,这是继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失踪案之后,发生的第三起亚裔女子失踪案。此前在伊利诺伊理工学院(IIT)校园附近还发生了一起亚裔女性遭绑架事件。亚裔女在美频频出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美媒消息,家住美国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交50街的赵女士,6月13日同男友争吵离开住宅后,已失联超过一周。赵女士失联后,她的亲友已报警求助,但警方了解后认为赵女士是成年人,可能是负气出走,暂时不予立案。

赵女士的好友杨女士说,6月13日深夜,她曾看见赵女士同其男友在街头争吵,她当时问赵女士是否需要陪伴,但她说不用,杨女士不好再过问,便自行离开了。

8天后的21日,杨女士表示:“第二天中午我睡到12点起来,打她电话,那天电话是通的,但是没接,发信息也没回,我想她是生气吧,等她心情好一点会回复我,但是到第三天再打她电话就打不通了。”

杨女士说,赵女士手机不会离身,她每天都会和在中国的两个儿子视频通话,但从13日到现在,已经超过一周的时间,赵女士的电话始终打不通,没有消息,她国内的亲友也没有和赵女士联络过,这让杨女士很担心。

赵女士的男友林先生说:“我们吵架了,她就不高兴了,每次吵架大家都不高兴,她说她走,今晚就走,每次吵架不是她走就是我走。”林先生称,13日当晚争吵完后,赵女士便返回屋内,带着行李箱出走了。他现在很担心赵女士的安全,希望尽快找到她的下落。

据悉,赵女士今年33岁,身高1.66米,中等身材,黑发,胸前有红色的蝴蝶纹身。如有线索者可致电929-258-6072﹐或347-822-3188。

据报导,6月9日,26岁的中国访美女学者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失踪,事件引起社会多方关注,但该案至今悬而未决。不久之后,伊利诺伊理工学院(IIT)校园附近又再度发生一起亚裔女性遭绑架事件。

目前,在以上两起案件均未有进展的情况下,此时又爆出华裔女子赵女士失联的消息,华裔女子在美接二连三的出事,搅得人心惶惶,有网友惊呼,中国人老是失联,怎么回事呀?!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