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荟萃韩国 人参美味最抢眼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2017食文化世界料理大会”正在韩国首尔举办。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世界各国美食,欣赏韩国文化表演,还可以学习用人参做出美味,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在韩国首尔中心的光化门广场前,“2017食文化世界料理大会”日前拉开序幕。50多个驻韩外交大使馆参加,展示各国的美食和餐饮文化。

让人口水直流的羊肉卷,美食普铺萨,香气扑鼻的烤羊肉串,各国的美食齐聚一堂,每一个展位都在宣传着来自各国的美食。

食文化世界料理大会组织委员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世界推广韩国饮食文化,同时促进韩国特产人参的宣传推广。

食文化世界交流协会会长柳贤美:[我接触了很多驻韩大使馆,针对人参的知识,各个国家都只知道50%,对人参的功效,比如会缓解压力,可以抗老化等。通过这次大会参加的各国料理师们,研发出味道更好的,更健康的美食,对于研发新的人参料理反应很好。]

平时难得一见的韩国传统婚庆食品,也在这次活动期间现身,用水果做成的玫瑰花盒,各种象征吉祥的松糕,晶莹剔透的点心,一道道美丽的食品,让人难以分辨这些究竟是食物还是美丽的装饰品。

炸人参,用人参做成的小菜,人参糖醋肉。用各种人参做成的美味料理,吸引了观众目光。

农村振兴厅农业研究馆权起范:[通过世界料理大会,期待人参料理能够以更多的样式出现在世界人们的餐桌上,也希望通过人参料理,让世界人更加健康。]

活动的另一边正在举行各种庆祝表演。雍容华贵的韩服表演,传统韩国民谣等,让各国大使馆官员和国内外游客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领略到各国美食,还可以更加了解韩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