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纽约州大学 6月7日开始申请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推行的“精益求精奖学金”(Excelsior Scholarship)计划,为纽约学子提供免费上大学的机会。从今年6月7号开始接受申请。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在今年4月推出“精益求精奖学金”计划,给家庭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下的学生,提供纽约州内大学减免学费的福利。学生只需支付住宿等其他费用。

计划的另一部分是为私立大学的学生设立,称为增强版学费资助,为就读私立大学的学生提供最高每学年6千美元的资助。

按规定,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大学上几年,毕业后就必须在纽约州住几年。如果这期间到外州工作,就需要分期偿还奖学金,只有家境特别困难的,才可以减免或推迟支付。对毕业后参军的或残障学生,也有灵活的处理办法。

今年6月7号,这两个资助计划将开放申请。申请人可登录纽约州高等教育服务公司(Higher Education Services Corporation)网站,填写电邮地址,就可即时得到申请通知和细节的电子邮件。

www.hesc.ny.gov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