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戛纳影展亮相 展影后气势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今年的戛纳影展已经进入第70届,而这次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她在21号抵达现场后,展现了影后的气势。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21号以缀满荷叶装饰的银色亮片礼服,出席非竞赛新片(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首映,首次亮相第70届戛纳影展。虽然妮可基嫚今年已经49岁,站在小她30岁的女演员(Elle Fanning)旁,还是相当吸引目光。

妮可基嫚今年有四部电影入围戛纳影展,其中《圣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以及《魅惑》(The Beguiled)都入围竞赛片,将角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奖。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我以前很努力工作,现在其实并不用了。我工作是因为我有热情,这是我表达自我的方式。”

妮可基嫚虽然从未在戛纳影展获得过任何奖项,但却是影展的常客,今年她领衔主演的电影,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