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澎湖骑回彰化?男子骑水上摩托车求助送医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海巡署第四海岸巡防总队今天表示,昨天下午有4名民众骑水上摩托车澎湖要返回彰化,因其中1人身体不适,紧急进入麦寮工业港,由岸巡人员协助送医。所幸就医后,男子已无大碍。

中央社报导,第四岸巡总队表示,麦寮安检所守望哨兵昨天下午2时执勤时,发现有4名民众骑乘3台水上摩托车进入麦寮工业港,哨兵立即通报少校所长前往港区查处。

经安检所人员询问后,4名民众表示他们是从澎湖吉贝骑水上摩托车,准备返回彰化昆仑台,其中1名林姓男子因身体不适,于是紧急向麦寮讯号台申请进入麦寮工业港停泊求助。

岸巡人员随即与麦寮港务警察所进行通报,由麦寮长庚医院派遣救护车前往护送林男就医,3台水上摩托车则以陆运方式吊离港区。林男就医后,已无大碍。

至于这4人是否骑乘水上摩托车前往澎湖参加海上花火节?第四岸巡总队表示并未询问细节。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